-晨晨cc

留学生

留学生活真的如我们想象中的高大上吗?

因为朋友推荐,去看了《我们的留学日志》,这部网剧刚一出就引起了很多留学生的共鸣,其实这不就是留学生活的翻版吗?

 我随着刚去留学的Sara的视角,一点点走进留学日常。它真实地将留学生在国外真真切切遇到的各种日常以情景诙谐的方式展现出来,完全击中了留学生的痛处与感动。

  它围绕着同一屋檐下几个合租的留学生一连串的搞笑日常和适应国外环境的努力来展开。若对留学充满疑惑和向往,对未知的外面忧虑担心,不妨看看这部剧。

 这部剧的剧组演员,是从国外真实留学的学生们中挑出,主角们都是真真切切的留学生,演绎的正是他们平常真实发生的日常,很接地气。不仅如此,剧组从导演到场记场务,整个团队都是留学生。

 在国内亲戚友人看来,海归留学生时尚洋气,却不知道这是独立适应异国环境过程中慢慢蜕变的;羡慕他们一口流利的英语,拿着看不懂的高学历,却不曾想过这是他们日夜攻克,字字句句研读,焦头烂额才辛苦得来的;《我们的留学日志》完全颠覆了大众想象,受到很多人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你想象中的留学生,潇洒穿梭在各种狂欢派对上,踩着名牌包包逛着时尚名都,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外国友人热情地交流?

  不不不,你想错了。

 舍友的暖心举动,一个默契合拍,都会让他们感到温馨、温暖;与不同性格的舍友合租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却温馨的日常,都值得回忆。

  留学生的生活就像冲锋枪,due due due....due due due(论文截止),essay赶完一篇又一篇。

  计划四年拿个毕业证,结果半年拿了厨师证。做饭似乎也成了,面对essay、码字、准备presentation之余,一件放松的事情。留学生华丽变身中华小当家。

  在《我们的留学日志》里,留学的舍友们同心协力解决各种突发情况,互相鼓励,取暖,彼此一边吐槽一边成长,最终他们也会感谢这段经历,这段青春。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